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布拉格地下酒窟尝美食(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54  大洋网

  除了如画如诗的美丽风光、宏伟精致的古老建筑、收藏丰富的博物馆、古朴的钟楼之外,布拉格还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东西,例如美食。

  拉格市内有很多高质素的餐厅,环境和食物皆为水准之作,而且丰俭由人,其中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厅Peklo不光是装修特别,食物水准也不俗。

地下酒窟变餐厅

地下酒窟变餐厅

  地下酒窟变餐厅

  Peklo餐厅坐落在Strahov Monastery附近,乘搭地铁在Malostranska站下车,或乘电车22或23号到Pohorelec均可抵达,小路旁边有指示牌。

  这家餐厅前身是地下酒窟,内里石壁和石天花活像个山洞,即使在炎炎盛夏,外头红日高照,内里都会感到有点清凉。室内光线柔和中带点神秘,煞有气氛。

  东欧的食物如Goulash味道偏浓,有些餐厅做得过火会咸到带苦!但是这里的Goulash恰到好处,鳟鱼也很出名,味道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其份量挺多,普通一道菜并非一般香港女孩子可以吃完,最好是叫几道菜大家分享。虽然价钱是贵了点,但是物有所值。

小粉团拋出香脆薄饼

小粉团拋出香脆薄饼

  小粉团拋出香脆薄饼

  位于国家剧院附近横街内的意大利薄饼店Kmotra已经有十多年历史了。楼面稍窄,但是地库别有天地。走到地库去,地方宽敞雅致,中央放置了一个烤薄饼的炉,还是烧柴的呢,饶具风味!

  顾客可从多种薄饼配料中自选组合,然后交由一位英俊厨师按照你的选择即时制造,光是看着他熟练地搓弄面粉已经是赏心乐事。看着一堆小面粉团给他反复拋来拋去,然后压扁成为饼状,再洒上配料酱汁后,放上盘,用长叉放进他身后的柴火炉。

烤肉美食

烤肉美食

  他一面按照顾客的订单做薄饼,一面小心翼翼地看着火,不时加柴控制火候。没多久,热腾腾新鲜出炉的意大利薄饼就会送到你面前。新鲜的材料,香脆的薄饼,美味非常,简直是人间美食!

  最厉害的就是他能按照我们的要求不落芝士,让我挑剔的太太不用一面吃,一面不停地撕掉芝士的部分,生平第一次可以安心享受到薄饼,真是一吃难忘啊!想着、想着,真想再到布拉格享其美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拉格 美食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