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旅游美食,我都最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37  北方网

  

金巧巧:旅游美食,我都最爱(图)
金巧巧

  慈善事业,让我开心

  演艺圈里有句行话,“有爱心的演员,一定可以塑造出好的角色。”而金巧巧就是这样的一个演员。今年9月,她刚被沈阳市受聘为“沈阳慈善大使”,就赶上去汕头拍摄《爱我,带我回家》。因为她执意参加了慈善晚会,从而影响了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导演在她片酬里扣了1万块钱。而她并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她说“作为艺人,我会为慈善事业尽力而为,只要需要我一定去,就算搭钱也值得”。其实慈善的事,巧巧的确没少做.目前还资助着北京周边贫困地区的6个小学生,“他们常常会给我寄信和成绩单,每当收到这些,我都特别开心,我会一直资助他们读完大学。”

  旅游让我大开眼界

  巧巧酷爱旅游和时尚运动,游泳、高尔夫、羽毛球都是她所喜欢的,并且她是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员。刚刚结束了《爱情从天而降》和《爱我,带我回家》两部电视剧的拍摄,金巧巧就去西安参加高尔夫名人邀请赛了,做了一回让人羡慕的“高尔夫旅游”一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她说旅游让她大开眼界。今年3月,她随旅行团去了欧洲10国,“三年前本想陪父母去欧洲游玩,因为拍戏没能成行,父母在欧洲玩的非常愉快,所以我也选择去欧洲放松一下”。巧巧告诉记者罗马古城、荷兰乡村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更喜欢瑞士、法国、英国。瑞士就象欧洲的花园,天很蓝,空气如吸氧般舒畅,没有一点杂质,雪山、冰川、湖泊、岩石、森林、飞鸟……美景天成,美不胜收。说到巴黎,巧巧显得很兴奋,“巴黎不愧为时尚之都,逛名牌店选自己喜欢的衣服,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跳过芭蕾的她在面对苏格兰的爱丁堡古代宫殿、教堂、城堡、古炮时不由得想起了芭蕾舞剧《堂吉诃德》中勇敢征战的场面,在她心中,不免有一种神秘而威严的感觉。

  旅游美食,我都最爱

  巧巧说她很会放松自己,拍戏的期间去享受各地的美食。她喜欢吃辣,喜欢四川的“水煮鱼”,喜欢湖南菜、东北菜等等,总之不挑食,各大菜系统统喜欢。她告诉记者,“中国菜最对我的口味儿,不象在国外总是吃汉堡包,我觉得香港是个吃住玩娱购游的好地方,并且各个国家的美食都可以品尝到”。她向《环球游报》的读者推荐了一款她在新加坡海边吃到的最喜欢的菜:咖喱辣蟹,够鲜够辣,有机会一定尝尝啊。

  在国内拍戏的时候巧巧去过很多城市,她最喜欢上海、杭州、三亚。“澳洲还没有去过,那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地方,气候怡人,而且我非常喜欢袋鼠,有档期的话我还想去夏威夷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巧巧 慈善 水煮鱼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