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食搜寻 鲜到眉毛跳三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4:10  长城在线

  上海人说鲜,有很多种说法,鲜到脚软,鲜到眉毛掉下来,鲜到打耳光不肯放……

  前两天到普陀区,无意中发现一家很特别的店,鲜到眉毛跳三跳。

  店在靠近铜川路的地方。到那儿的人十有八九冲着便宜海鲜去,这家做长江江鲜的店很有点“养在深闺无人识”的味道。倒是同行的江阴朋友两眼放光,说这家是赫赫有名的江鲜烹制世家,在素以“长江三鲜”闻名的江阴享有极高的口碑。

  敢在这海鲜腹地拿江鲜叫板,看来是得有几把刷子。点了几道招牌菜,看看能鲜到什么份上。

  几道打头阵的冷菜就让人清楚了这块招牌的分量。


秘制螃蜞脚

秘制螃蜞脚

  凉凉的秘制螃蜞脚是道下酒好菜,入口有细微到可以忽略的辣,“啪”地吊出了鲜味,新鲜蜞脚咸中带着回味的甘美,天然野生的清香丝丝流动,把酒持螯气自雄。

  一直以为蜜汁小排是本帮菜里做得最好,没想到这里照样让人食指大动。据说也是传家秘方,红彤彤的色泽很艳丽,微微的酸,浓浓的甜,洒上芝麻,不油不腻,很清口。

  不过,当那道油浸蚕豆端上来的时候,才真正让人眉毛跳了一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上海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