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大科学主题旅馆餐吧:朱尔斯水下旅馆(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35  新浪旅游

  

世界9大科学主题旅馆餐吧:朱尔斯水下旅馆(图)(4)
朱尔斯水下旅馆

  3、朱尔斯水下旅馆——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奇·拉哥

  为了进入这家小小的水下旅馆的大厅,你得戴上水中呼吸器垂直向下潜入6米的样子。如果不会做,教练将会手把手教你,你一下子就会进入红树林的天堂。

  此旅馆原是一家实验室,现在成了人们实现水下龙宫生活的地方。此海底休闲地拥有两个舒适的卧室,类似巡洋舰的船舱。如果你感觉有幽闭恐怖症,只要看着鱼儿在42英寸的窗口外嬉戏,你就万事大吉了。对于那些潜水高手来说,旅馆方面允许他们无限制地潜水。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奢侈有话,得有耐心等到2009年迪拜水下度假村——Hydropolis开业才行。这家酒店位于波斯湾水下20米处,拥有更为豪华的客房和一个海洋生物实验室。届时入住Hydropolis你会觉得像是进入了《雅克·库斯托的海中游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科学 餐厅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