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寻京城最隐秘餐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15  北京旅游信息网

${长标题}

资料图片:阿土家

  翼栈

  说翼栈是个酒吧或者餐厅都不确切,这里更像是一个据点,一个世外的江湖。这里长期聚集着各种有趣的人,比如没事满世界乱走的背包客、扛着伞包四处飞伞的滑翔者、骑个单车走遍中国的骑行人等。

  特色推荐:作为据点的翼栈提供吃喝玩乐一切服务,而且都很符合他们“天下一家”的江湖特色。他们的“江湖一锅鱼”,用一个40厘米左右长的粗陶盆装着,香浓嫩辣的大锅炖鲶鱼配上莴笋豆腐丝什么的,想想就流口水。

  酸甜酷辣

  1999年的冬天,第一家番茄火锅在海淀区大慧寺诞生了。很快番茄火锅便凭借独特的口味,丰富多变的内容,以及吃了不上火的优点赢得了人们的认可。多年过去了,就像童话里的灰姑娘注定要穿上水晶鞋变成公主那样,在新源西里中街找到了自己的新家“酸甜酷辣”。

  特色推荐:除了不得不试的番茄火锅外,现场调制饮料也是不可错过的。“蛋白质女孩”的凝脂冰肌,“男女诱惑”的牵魂摄魄,“蓝色激情”的极地清凉。

  阿土家

  阿土家,环境幽雅具有民族风情,是亚运村一带难得的味美价廉、环境好的好去处。

  特色推荐:阿土家烧鸽子、蕨巴腊牛肉、野韭菜,还有各种土家族山涧野菜和自酿的特色粮食酒。喜欢云、贵、川、湘口味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更多关于 北京 餐馆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