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阳观赏牡丹主要地点简介(图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5  新浪旅游

  


王城公园

  


西苑公园

  


洛阳牡丹园

  


牡丹公园

    洛阳人对牡丹的热爱,是从骨子里发出来的真心喜欢,而不是因为牡丹带来的巨大利益。就如刘禹锡诗《赏牡丹》中所言: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因此,总是觉得要到洛阳旅游,要赶在牡丹花开的时候,不仅是为了看牡丹,也为了感受洛阳人对牡丹的热情。洛阳赏牡丹的理想去处主要有:  

    王城公园:坐落在东周王城故址而得名,占地1080亩,园内有多个精品牡丹观赏区配以大型雕塑——牡丹仙子和群雕——武后赏花。花期延长至5月8日左右。乘101、102、103路电车、9路、54路公交车可达。

  西苑公园:建在隋代皇家苑林“西苑”的旧址上,处于九都路和南昌路交叉口,新增牡丹种植面积1000多平方米,新增品种30多个,园内有牡丹观赏区、园林名苑景区以及多个珍贵植物园区。乘2路、8路、54路、60路公交车可达。

  洛阳牡丹园:位于机场路与310国道交叉口东50米,牡丹观赏面积180亩,晚开品种数占总数的40%,牡丹盛花期可延长至5月20日左右。乘83路公交车可达。

  牡丹公园:处于西苑路与牡丹路交叉口,由牡丹园和牡丹山组成的观赏区,有牡丹品种198个,6840余株。乘8路、60路公交车可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河南 洛阳 牡丹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