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典景区百元超值游 大雁塔文化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9日10:37

  第六站:大雁塔文化景区

  交通:从陕西省历史博物馆步行至翠华路站,乘坐5路公交车至大雁塔南广场站(约10分钟)

大雁塔文化景区大雁塔文化景区

  最后一站我们到大雁塔广场观看音乐喷泉,西安大雁塔喷泉位于大雁塔北广场,东西宽218米,南北长346米。它是亚洲雕塑规模最大的广场,保持最清洁、世界上坐凳最多、世界最长的光带、世界首家直引水、规模最大的音响组合等多项纪录。

  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的北大门,全国目前唯一一个完全开放式的4A级文化休闲景区。她坐落在西安标志性建筑大雁塔的脚下,正是这千年古塔赋予了大雁塔休闲景区得天独厚的唐代文化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的北大门,全国目前唯一一个完全开放式的4A级文化休闲景区。她坐落在西安标志性建筑大雁塔的脚下,正是这千年古塔赋予了大雁塔休闲景区得天独厚的唐代文化底蕴和佛教文化精髓。

大雁塔文化景区大雁塔文化景区

  作为一个极富唐风佛韵、现代科技和地方文化特色的休闲聚积地,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不仅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丰富的精神盛宴,也为西安、陕西的文化建设和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品牌效应。自2003年12月31日大雁塔北广场盛妆开放以来,景区平均每日接待各地游客数以万计,成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的北大门,全国目前唯一一个完全开放式的4A级文化休闲景区。她坐落在西安标志性建筑大雁塔的脚下,正是这千年古塔赋予了大雁塔休闲景区得天独厚的唐代文化底蕴和佛教文化精髓。

  整个景区由四部分构成。大雁塔北广场、大雁塔南广场以及雁塔西苑和雁塔东苑。大雁塔南北广场处处都散发着唐风佛韵,雁塔东西苑则弥漫着浓郁的秦风秦韵,它是展现陕西地方戏曲和民俗文化的两个开放式园林公园。

  交通:乘坐5、19、21、22、23、24、27、30、34、41、44、224、237、242、400、401、408、500、501、521、526、527、601、606、609、701、715、游4、游6、游8(610)、游9(320)路公交在“大雁塔”站下车即到。乘出租车从火车站出发,一般15元左右即可到达。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