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北京怀柔区春节活动一览(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4:58  新浪旅游

慕田峪长城 舞龙
 
慕田峪长城 舞龙

  活动一:怀柔区慕田峪长城“登长城 迎新春”活动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慕田峪长城

  内容:举办“登长城 迎新春”活动,组织游客登长城,观新春第一缕曙光,寓意新年新气象。

  门票:40元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916到怀柔青春路北环岛,打车到慕田峪。

  咨询电话:61626022

红螺寺庙会
 
红螺寺庙会

  活动二:怀柔区红螺寺庙会

  时间:正月初一至初六

  地点:红螺寺景区

  内容:春节期间,游客可以敬香礼佛,祈福纳祥,欣赏传统的中幡、舞狮、威风锣鼓和杂技等表演,体验“辞旧迎新撞钟”、“吉祥宝鼎赐福”、“五福临门”和“赏松竹梅”等“贺岁”活动,参与猜谜语、请“福”字儿、打金钱眼、看拉洋片等传统活动,品尝烤玉米、烤红薯、灌肠、糖炒板栗等地方特色小吃。

  乘车路线: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支线可直达红螺寺景区。

  门票:40元

  咨询电话:60681175/60681639

怀北国际滑雪场
 
怀北国际滑雪场

  活动三:怀柔区怀北国际滑雪场“泼雪节”

  时间:元旦、春节期间

  地点:怀北国际滑雪场

  内容:有滑雪、雪上飞碟及雪圈等娱乐项目,春节期间举办“泼雪节”,组织儿童滑雪冬令营。

  乘车路线:东直门汽车站乘936支线直达怀北国际滑雪场。

  门票:工作日240元,周末380元

  咨询电话:89696677

  活动四:怀柔区青龙峡景区“新春休闲游”

  时间:12月1日至3月1日

  地点:青龙峡景区

  内容:景区迎接游客前来过年,景区门票5折优惠,推出精标160元/间、普标120元/间的特价房。

  乘车路线:东直门乘坐936支线到青龙峡路口(距景区3公里),乘出租车到青龙峡景区。

  门票:40元

  咨询电话:89696781/89696694

  活动五:怀柔区渤海镇大榛峪村“品民俗、睡火炕、放鞭炮、过大年”活动。

  时间:初一至初五

  内容: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扭秧歌,唱大戏活动,游客可亲自体验,与村民一起享受节日喜庆。

  乘车路线:公交车路线:东直门--怀柔—怀柔于家园车站—大榛峪村。

  咨询电话:8960279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春节 活动 怀柔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