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理由说服自己游海南(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吃在海口

  炖盅铺

  炖盅铺专做夜宵,一辆小推车,一个大锅灶,几张桌椅板凳,便成就了海口老街夜宵的一道特色美味。

  地址:海口博爱南一带的老街上;价格:从5元-30元不等。

  住在海口

  绅蓝都市公寓

  这是一家共管式商务公寓,推崇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大堂布局简约典雅,用细节营造出浓郁的欧亚热带风情,客房的整体设计高雅时尚。

  地址:海口龙华区国贸一横路1号;价格:每晚178元起

  四处走走

  东线走椰林

  线路:海口—文昌—琼海—兴隆—保亭—三亚

  东线,基本集中了已经开发好的景点,旅游团队的观光景点也几乎分布在这条线上。文昌最集中的椰树分布在清澜港的东郊椰林,俗语中有“文昌椰子半海南,东郊椰子半文昌”的说法。从文昌到琼海,路不长。琼海的博鳌水城、万泉河、红色娘子军会馆都值得一一探访。属于万宁市的兴隆,泡温泉、品咖啡是这里的主调,除去石梅湾的海鲜,别忘了海南四大名菜的东山羊就出自这里。保亭县有呀喏哒热带雨林、七指岭、温泉,很适合待上一天慢慢玩。关于三亚,那里的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新开不久,置身其中,才能真正体会到鸟语花香的意境,很值得推荐。

  西线玩野趣

  线路:海口—澄迈—儋州—临高角—三亚

  西线,一直是旅行者较少涉足的地方。因为交通不便、开发滞后,游人相对稀少,但也因此保留了许多独特的天然景貌。沿着西线高速公路行驶,可在澄迈的福山歇歇脚,坐在葱碧绿树下,品味侯臣咖啡,这里可是海南两大咖啡出产地之一;晚上到儋州的蓝洋温泉泡汤。去过的人说,泡在蓝洋温泉里,感觉像在天上一样,很神奇。周边的松涛水库、两院热带植物园、东坡故居一定不能错过。松涛水库是海南最大的水库,享有“宝岛明珠”。乐东的尖峰岭和毛公山最考体力。临高角赫赫有名,它可是解放海南岛的登陆点。看完一路的自然生态,到达三亚,不妨到分界洲岛“晒腊肉”,那里的水很清,很蓝,如果住上一晚,那里安静得只听到虫鸣和海浪的声音,第二天,壮观的海上日出那是一定要看的。

  -新快报记者 陈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海南 海口 国际旅游岛 老爸茶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