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五大国际旅游岛畅游全攻略(4)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泰国普吉岛免签证费 


普吉岛风情
普吉岛风情

  优惠政策:在2004年受海啸袭击后,普吉旅游业出现严重萧条,但泰国政府随即实施将普吉和安达曼沿海地区发展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发展计划,通过各种优惠税率等措施,引进外资新建了许多度假村,并依靠政府对主要客源地如中国等推出一连串免签证费等游客便利措施。 

  实施效果:目前,国际旅游者主要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来自亚洲的旅游者占外国旅游者总数的70%,旅游收入占旅游总收入的61%。尤其是去年起对中国实施免签证费优惠措施以及普吉包机实施之后,中国游客比率大幅上升。

  马尔代夫 30天入境签证不收费 

  优惠政策:马尔代夫为发展旅游业,实行对国际游客的免签证和落地签证策略,对于中国游客实行的是落地签,在马累机场取得入境许可即可,30天内的入境许可是不收费的。 

  实施效果:旅游业已成为马尔代夫的最大产业,占了该国GDP的28%和外汇收入的60%,旅游业税收加进口关税更是占据了政府税收收入的90%。2004年底,马尔代夫遭受海啸侵害,令旅游业遭受巨大损失,之后当地政府提供优惠政策鼓励灾后重建,新修的度假村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反弹,2006年旅游增长率高达18%,近几年亦有每年5%~6%的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