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五大国际旅游岛畅游全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国济州岛 

  免签证随时起行 


不得不去济州岛
不得不去济州岛

  “实施效果:据了解,2006年~2007年,进入济州岛的游客总数量就跃升至543万人次,比2006年提升了2.2%,其中国际游客已达54万人次,增速为17.6%。2008年,国际游客维持在54万人次的水平。到了2009年,国际游客数量又大幅增长至63万人次,增幅16.9%。其中,济州岛在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后中国游客增幅加大,2008年中国到访济州的游客数约为17.5万人次,2009年就一跃增长至近26万人次,增长率为47.8%。” 

  优惠政策 

  2006年初,韩国政府颁布《建立济州特别自治道及开发国际自由城市的特别法》,推出济州开发战略,希望将济州建设成东北亚中心国际城市。同年,济州正式升级为济州特别自治道,拥有高度自治权。除了优惠招商外,济州岛还面向多国推出免签证入境政策。自2008年3月起,济州开始对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实行免签证政策,出境时只需出示有效护照以及有效的往返机票即可,可以在济州岛停留30天。而在购物方面,济州也给予国际游客离境购物免税的特惠。

  济州岛的春天是最为精彩的季节 

  招牌玩点:济州岛的春天是最为精彩的季节,这个时节的济州岛是花的海洋,樱花、油菜花陆续开放,而济州岛的招牌赏花线路也成为这两年游济州的新热点。尤其以济州综合竞技场内的樱花大道最为出名,每年3月份的樱花节最后一天还会举办樱花大道竞走比赛。 

  此外,美丽的自然风光是济州岛最引以为傲的,沿海岸线所建的长达182公里的环海公路是深受欢迎的自驾车和登山自行车旅游路线,济州岛中央的汉拿山则是有名的徒步旅行路线。 

  签证:中国游客免签,持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即可前往。 

  交通:广州到济州岛飞行时间为3小时,每周一、周五执飞。 

  住宿:酒店大多集中于济州市、西归浦市等地,以“花”来评级,新罗酒店、华美达酒店、东方酒店等游客都比较喜爱。 

  美食:山鸡荞麦面、海胆汤、生鱼片、鲍鱼粥十分新鲜美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