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五大国际旅游岛畅游全攻略(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印尼巴厘岛 

  落地签即办即有 


独具特色的印尼SPA
独具特色的印尼SPA

  “实施效果:每年巴厘岛创造的旅游产值占全印尼旅游业的四分之一,不过在2002年巴厘岛发生大爆炸后,旅游业遭受重创,如今依靠更加开放的签证和免税政策,巴厘岛旅游业正在复苏中。自2006年起,中国游客数量已占据外国游客总数的四分之一,广州、北京、上海等地还有巴厘岛的旅游包机,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 

  优惠政策 

  一直以来旅游业都是巴厘岛的支柱产业,因此巴厘岛的旅游政策相对开放。如在签证方面,巴厘岛对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和地区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对中国、澳大利亚、南非、阿根廷等国实行落地签。巴厘岛上还设有免税店,游客购物也可享受免税政策。

  巴厘岛有度假村、庙宇和民俗三大招牌 

  招牌玩点:巴厘岛有度假村、庙宇和民俗三大招牌。当地度假村本身就是艺术品,融合了当地民俗而建的度假村提供了国际化服务。不过和别的海岛不同,巴厘岛的风土人情更加突出,比如巴厘岛上的庙很多,几乎每天都有古老的神祀祭奠,而一些原始村落如今已经开放参观,并包装成短途旅游线路,让游客可以深入乡村,通过学习舞蹈、传统绘画等了解更深层次的风土人情。 

  签证:中国游客入境巴厘岛实行的是落地签。 

  交通:广州有飞往巴厘岛的包机,航程4.5小时。 

  住宿:巴厘岛酒店十分国际化,高级的有宝格丽度假村等,其他如Tegal Sari、 Kajane Mua Villa等,每晚价格在200美元~1000美元。 

  美食:巴厘岛当地美食融合了印尼菜、西餐、中餐等特色,最有名的是鲔鱼沙拉、烤乳猪还有沙爹烧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