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自驾最佳地 4大目的地12个景区等着你(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河源 东江之畔一颗明珠


万绿湖

万绿湖

河源温泉

河源温泉

  河源犹如镶嵌在东江之畔的一颗明珠,市区别名槎城。东江自北向南流经市区,新丰江从西向东绕城而过,两江在市区东面交汇,使得整个城市三面环水,看起来像浮在水上的木筏,因而得名,使其素有“绿色之都”的美誉。河源拥有广东文化名城—佗城、孙中山入粤第一代祖居紫金孙屋排、岭南第一大湖—万绿湖、“粤东丹霞山”“粤东小桂林”—连平内莞山水、“地下龙宫”—漳溪黄龙岩、新丰江国家森林公园等人文自然景观。河源距广州、深圳和香港均在200公里之内,是自驾车一族周末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万绿湖:万绿湖被称为“华南第一湖”,有自驾车车友形容这里的湖水绿得很诡异,似幻还真。万绿湖总面积1600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70平方公里,宽阔的湖面烟波浩淼,360多个绿色岛屿在蓝天、白云、朝霞、夕阳的映衬下,展现出一幅幅迷人的山水画卷。湖中建有镜花缘、水月湾、桂山、野趣沟、龙凤岛、送水观音等景点。

  河源市博物馆:河源因发现了大量的恐龙蛋化石和恐龙骨骼化石、恐龙足迹化石,而一举名扬世界,是世界罕见的“恐龙蛋化石共生地”和“三位一体”的中华恐龙之乡。要看恐龙化石,可以前往河源市博物馆。该馆占地面积1 .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这里展示的馆藏恐龙蛋化石数量为世界第一。

  和平温泉之都:和平温泉之都是12个“最受车友欢迎景区”之一,它地处九连山腹,集合了温泉度假酒店、热水漂流、水上别墅、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场、露天温泉情侣岛、客家民俗风情街等大型综合配套旅游项目。热水漂流有“粤东第一漂”的美誉,沿途还有300万年前地壳变化形成的冰川奇观“冰臼”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自驾 美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