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游丹霞山 寻找冬日里的别样春天(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51  新浪博客

  生态之春


生态之春

生态之春

  丹霞山气候温和湿润生态环境方面有独特的优势,生态环境良好,保持了独特的优势,生态环境良好,保持了物种的原始性和多样性。丹霞山的植被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主,多样性的地貌类型结构和植被,又形成了复杂多样的环境条件,保存着野生动物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各类野生动物提供了优越的栖息繁衍的场所。丹霞山野生高等植物达1876种,脊椎动物达406种。

  碧水之春

碧水丹霞

碧水丹霞

  丹霞山地处亚热带,气候湿润多雨,百里锦江从丹霞山腹地中央蜿蜒而下,流入浈江,宛如飘在山中的一条银链。沿江两岸,竹树婆娑,田园锦绣,江水清澈,山石倒影,丹山碧水交相互映,不是漓江胜漓江。

  爱情之春

  天地分阴阳,人间有男女。丹霞山奇特的造型景观和美妙的爱情故事和谐一致,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丹霞山因此成为爱情名山,成为少年的书,青年的梦,壮年的诗,老年的茶。神奇丹霞,家外之家。

  田园之春

  丹霞盆地中央的山峰和谷地,与外界较隔绝,没有工厂,没有繁华喧闹声,田野叠翠,碧水长流,一幅恬静的田园画卷,一曲悠扬的田园小调。夏富平原上的古村落与竹林、奇峰相映成趣。

  来源:zhpenguin的博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东 丹霞山 美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