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 北京十大时尚购物新地标(图)(7)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42  北京网

嘉茂购物中心
嘉茂购物中心

  嘉茂购物中心

  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位于西直门立交桥西北角,占据着西直门商圈全新城市标志--西环广场的地下一层到6层,总体面积达到89000平米。购物中心融合了大型超市、国际品牌专卖店、美容健身、休闲游乐、幼儿园地、中外快餐、美食广场和特色餐饮,更有星级KTV,一应俱全,是名副其实的活力天堂。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以摩登、亲和力、时尚为理念,汇聚了众多充满年轻、潮流、活力的时尚品牌。现已入住的品牌有sephora、Swatch、Tissot、CASIO、ALDO、STACCATO、欧时力等200余个时尚品牌。同时为了打造时尚约会地的概念,嘉茂引进了必胜客、麦当劳、KFC、麻辣诱惑、一茶一座等特色餐厅。

  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经营上区别于传统的百货形式,将流行于欧美的店中店格局管理经营,注重品牌形象和管理服务水平,旨在让顾客能够尽情体验和享受购物乐趣。

  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地处金融街、中关村、亚/奥运村“金三角”的核心地带,同时接收三个区域的辐射。首先是周边写字楼云集,首钢国际大厦、金运大厦、成铭大厦、地铁大厦、中仪大厦等等高档写字楼内的白领具有很高的消费实力,而近在咫尺的嘉茂购物中心必将成为周边白领首选的购物场所。

  同时交通枢纽的交通位置无可替代,区域独特的交通趋势和集散地效应,给嘉茂购物中心带来巨大人流量。

  然而,周边的集中的高等学府也给购物中心带来年轻活力和潮流客流。

  嘉茂购物中心-西直门所处的西直门,是集国家铁路(北京北站)、地铁、城铁和公交站于一体的西直门四位一体的重要交通枢纽,途径40余条公交线路,其中包括10余条始发线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购物 地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