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 北京十大时尚购物新地标(图)(9)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1:42  北京网

village
village

  三里屯VILLAGE

    作为一个人文风尚汇,三里屯VILLAGE汇聚了从时装到运动服饰,从美食到珠宝,从科技酷玩到儿童用品等众多潮流风尚品牌。

  位于一层的Cold Stone Creamery,Olas de Mare,Panino Teca,Royal Tea和 STARBUCKS COFFEE带来更多的小吃和风味美食。

  位于三里屯VILLAGE二层有男女时装,鞋履和健康美容产品。掌握时尚潮流的女性和她们的男伴不会错过欧洲顶级女性内衣店Wild Orchid在中国内地的首家门店--这里将有超过25个高端国际内衣和泳装品牌热卖。另外来自意大利的SPA品牌Comfort Zone所提供的护理服务和美容产品更可为你的购物狂欢加油充电。这里还有流行品牌Benetton,Ellassay,Eve.NY,GEOX,Jack&Jones,Nottinghill,Sisley和WalkerOne带来的本季最新衣饰和鞋履款式。

  一层的各种店铺大多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adidas,Apple Store,Casio,Fanina Fanini,Fossil,Nike,Quiksilver,SteveMadden,Timberland,UNIQLO和WHITE COLLAR将为你提供更多购物选择。

  想要体验全新舒适的观影感受就去位于LG层的美嘉欢乐影城。这个拥有8个大银幕和1700个座位的影院在黄金周期间将有最新大片奉送。孩子和父母们在儿童乐园里不仅能买到各种惹人喜爱的东西,黄金周期间还能参加免费脸绘活动,留下独特的快乐记忆。同在LG层的ARTBOX,Jecci Five,Jetway Style,potato&co,Salad&Tough将为潮流青年献上前卫的新式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旅游 购物 地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