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渐浓叶正红:国内三大红叶胜地(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3:41  南京人旅行

辽宁天桥沟
辽宁天桥沟

  辽宁天桥沟——艳丽“枫”情 “烧”得通红

  推荐地:辽宁丹东天桥沟

  最佳观赏时间:10月中下旬

  秋色看点:艳丽红叶、米黄白桦

  推荐理由:辽东宽甸满族自治县的天桥沟是近几年新发现的红叶胜地,更有人称它为中国红叶最艳丽的地方。每逢秋季,这里枫林漫山遍野,素红的枫叶将山野“烧”得通红。

  推荐玩法:

  去天桥沟建议包车前往,因为这一路上的景色简直太美了,浓浓的秋色醉人。丹东的美景基本上都在宽甸境内了,那色彩斑斓的山,那清清的水,美丽宁静的山村,车行在路上感觉简直就是行走在油画之中。

  一进天桥沟山门,凉爽的秋风阵阵袭来,欢快的流水和弯弯的小桥,无一不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山路一个转弯,隐隐看见远处漫山遍野的树,火红的枫树、嫣红的橡树、金黄的落叶松、米黄的白桦树,重重叠叠、浓淡纷呈……所有关于色彩搭配的概念瞬间被颠覆得干干净净。

  深山老林里的秋色更是多姿多彩,哪里都是风景。漫步大片的枫叶林间,如行走在火红艳丽的秋色主调中。第一次看到“红树”时,原来那是一种很有张力的红,却一点不做作,在一片金黄色里一下子就把人吸引过去!然而火红只是其中一种亮丽的颜色,还有更多根本难以描述的色彩,粉红、桃红、橘红、棕红、鲜红、酒红、血红……更有混于红色之中的金黄、翠绿、嫩绿,让人叹为观止。

  贴士:

  交通:丹东-宽甸-天桥沟。建议随旅行社乘旅游巴士直达景区,或者团体旅游自助游,广州到沈阳北的火车有好几趟,到沈阳后可以坐火车或大巴到丹东,天桥沟距丹东市区160公里,也可以包车去。

  住宿:天桥沟宾馆40元~50元/人,4~6人间,160元~400元/标准间,灌水镇上也可住宿。

  美食:天桥沟是辽宁省内高山冷水魚——细鳞鱼的唯一产地,满语称“牛毛生”,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还有盘锦的肥蟹也不可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红叶 十一 旅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