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象稻城:红叶旋舞,爱上它的绝世风景(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3:06  新浪旅游

稻城风光
稻城风光

9月16日 功盖三分国 名成八阵图

  搭成最早的一班飞机飞往成都,原打算在成都多逛逛,结果因为机械故障,害得我在机场多等了2个多小时,等到成都时已过了中午,可怜了成都的同学还得饿着肚子等我吃中饭,真是不好意思呀!

  下午去逛了武候祠,门票已经涨到了60元,好在我借了学生证。半票进入。

  个人感觉武候祠更象公园。树木青青,池塘边的亭子里坐着三三两两的游人,等我绕到旁边的园林区时,更发现数十人的麻将大阵正在进行。在公园里打麻将,我哭笑不得,吃惊之余不得不羡慕成都人的休闲及平和。

  考虑到第二天还要早起,当晚品尝了一下成都火锅的威力就回宾馆睡觉了。

  成都火锅好辣呀,连我这个出身湖南的家伙都受不了!

  9月17日 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今天是旅行的第一天,早上7点,当我从宾馆下来时,大家都已坐在车上了。

  我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向大家道了个歉!

  我们一行8人,4男4女,搭配的倒好。上海的两对夫妇,我和阿甘来自广东。还有一位警花来自河南,另一个学设计的MM来自上海。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征了!这一趟旅程,我是第一次上高原,第一次独自出门,第一次不住宾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太多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我为自己的身体担心,我为自己的挑战担心,我有太多太多的担心。唯有不断鼓励自己,方能挺到最后。

  路过都江堰,方知古人的不易。

  爬过第一座山,我们已经有人高原反应了,我本就担心自己身体不好到时候拖累大家,也不管自己还没有高原反应,赶紧先往自己嘴里塞了两粒红景天。

  翻过猫鼻梁,天气不错,可以看见四姑娘山的全景,大家赶紧下车照相。我照相后感觉自己还不错,又去找了个厕所方便,结果,得,不行了,上来的时候,腿就酸了。有此经历后,我在此后的行程中不得不屡屡提醒自己,这是在高原,不是在白云山。要冷静,不能激动。

  买了一箱小金苹果,虽然外观不好看,但好吃呀,好吃!可惜在后来的旅程沾上了牦牛奶,我们就扔掉了,以至在更后的旅程中想吃水果都不能吃,大家纷纷叫嚷自己想吃的水果,有想吃西瓜的,有想喝豆浆的,还有想吃柚子的,我比较实在,我想吃广州的清蒸泸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