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德木兰围场:松涛花海 一路相伴(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2:02  南方都市报

  -私家避暑体验

  推荐人:TRILY

  木兰围场避暑时间:2007年夏天

  行者的话:什么时候该去哪里都是相对的,坝上不一定非要秋天去才能看到它的美,夏天也另有一番风情。

  避暑信息

  中国天气网上查得,承德的气温在16至25摄氏度之间。自古以来,承德与木兰围场,就是皇家避暑的地方。

  私家贴士

  住:围场景区没有一家正式挂星的宾馆、度假村,倒是有很多招待所、旅馆、饭店,贵的有一千多元一天的日式别墅,百十元的标准间;也有便宜实惠的私人旅馆。以我们而言,一百多块的标间就比较符合要求。但现在算是旅游旺季,如果周末前往,最好是提前订房。

  玩:骑马的地方,可以选择在将军泡子一带,这里风光好。骑马时要注意抓紧缰绳,以防摔倒。鞋子要穿底部比较平滑的,前脚掌小部分放在马蹬子上,万一不慎从马上掉下来也不会卡在马蹬里;裤子要穿厚一点耐磨一点的裤子。

  饮食:草原旅行路途较远比较辛苦。可以带上一点零食,如巧克力等,不然晚上时肚子太饿了;同时,坝上水果较贵,可随行自备一些水果。坝上青菜比肉贵,所以最好准备一些维生素,以弥补不足,带一些易放易存不容易坏的食品。

  穿衣指数:坝上早晚温差大,早晚只有十几摄氏度,多带衣服;气候变化无常,带好雨具,最好是雨衣。

  撰文:本报记者 刘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避暑 木兰围场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