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球15大最佳避暑胜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5  环球网


加拿大蒙大拿,冰川
 
加拿大蒙大拿,冰川

  1.加拿大蒙大拿,冰川


  由迪士尼发起的这次探险只允许成年人参加,探险囊括北美洲所有的国家公园,包括穿过蒙大拿冰川国家公园的8天的短途旅行,还有在蒙大拿平头河的湍流上进行的漂流和亚伯海拔7500英尺(2250米)的硫磺山的攀登。

美国夏威夷,日落海滩
 
美国夏威夷,日落海滩

  2.美国夏威夷,日落海滩


  世界冲浪之都夏威夷和坐落在瓦胡岛北岸的日落海滩成为游人的避暑佳地。你可以选择居住在廉价的海滨平房,既可以品尝附近的美味,如蒜炒大虾、刀鱼三明治、巧克力派等,又可以在优美的浪声中入睡。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大雾山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大雾山

  3.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大雾山


  你可以选择在徒步旅行俱乐部的帮助下完成这次行程。最佳的居住地是黑莓农场(Blackberry Farm),类似牧场的氛围带给你别样的感受。你也可以选择比较划算的蝴蝶谷寓所(Butterfly Gap Retreat)(由5个独特的宾馆构成)。乳酪炖排骨是这里受欢迎的美味。

美国佛罗里达,博卡格兰德(Boca Grande)
 
美国佛罗里达,博卡格兰德(Boca Grande)

  4.美国佛罗里达,博卡格兰德(Boca Grande)


  博卡格兰德坐落在墨西哥湾,离麦尔斯60英里(9.6km),充满着田园的气息。从这里你可以看到古佛罗里达的影子,古怪的街道名称,出现在明信片上的灯塔注视着盖斯波瑞拉岛州立公园,安静的海滩随着涛声蔓延开来。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当地的鲶鱼、参鱼和软壳的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避暑 出境游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