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球15大最佳避暑胜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5  环球网

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
 
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

  9.美国怀俄明州,黄石公园


  最意外的发掘黄石公园的瀑布和隐藏的热流的方式就是野营探险。由自己操作的仪器会将你带到150英尺的瀑布前,观察当地的野生动植物。



美国俄勒冈,吉尔哈特(Gearhart)
 
美国俄勒冈,吉尔哈特(Gearhart)

  10. 美国俄勒冈,吉尔哈特(Gearhart)


  吉尔哈特因其大量的古董店和风景优美的徒步游径而成为众多时髦人群的必去之地,拥有漫长的弯弯曲曲的海岸线。晚上,人们可以驾车去沙滩喝酒或参加派对。住在海滩的小宾馆,你可以随时去海滩,边散步边品尝松饼和咖啡。

亚利桑那,大峡谷
 
亚利桑那,大峡谷
  11.亚利桑那,大峡谷


  大峡谷是世界上最生动的自然景观,深5000尺,长10英里(6km),每年有450万游人。但是你可以带上自己的帐篷。白天,只需驾车2英里就可以到达大峡谷;晚上你可以呆在高级的帐篷里,躺在柔软的床垫,周围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黄松。

美国佛吉尼亚,辛科提格
 
美国佛吉尼亚,辛科提格

  12.美国佛吉尼亚,辛科提格


  辛科提格是一个7英里长的小岛,似乎被时间遗忘。这里的37英里的阿萨提格国家海岸是野马、苍鹭、啄木鸟和狐狸之家。闻名遐迩的蛤肉羹和大西洋炸蟹也会让你驻足停留。

更多关于 避暑 出境游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