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球15大最佳避暑胜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5  环球网

美国阿拉斯加,基奈峡湾(Kenai Fjords)
 
美国阿拉斯加,基奈峡湾(Kenai Fjords)

  5.美国阿拉斯加,基奈峡湾(Kenai Fjords)


  这里是冰川和海峡、海鸭和海豚之家,只能坐船到达。基奈峡湾冰川旅馆提供了16间舒适的田园小屋,在这里,公园只是你的后院而已。


美国犹他州,国会礁脉(Capitol Reef)
 
美国犹他州,国会礁脉(Capitol Reef)
  6.美国犹他州,国会礁脉(Capitol Reef)


  国会礁脉占地242000英亩(96800公顷),坐落在犹他州西南部,由橙色的悬崖和峡谷组成。直到1872年才出现在美国地图上,但是到现在仍然有很多未发掘的区域。这次行程从拱形的褶皱出发(地壳的100英里的伤痕)到卡西迪拱门(Cassidy Arch)和国会礁脉国家公园附近,五个美丽的沙岩阶地形成了大升梯国家纪念区。

美国缅因州,吕巴克(Lubec)
 
美国缅因州,吕巴克(Lubec)

  7.美国缅因州,吕巴克(Lubec)


  吕巴克拥有着维多利亚希腊复古式的城区和97英里的海岸线,2个灯塔,从这里很容易到达罗斯福总统在坎波贝罗马的夏日居住地。

美国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
 
美国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
  8.美国加州,圣克鲁斯(Santa Cruz)


  这里是拍电影盛地,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里也有很多景点,如亨利科维尔红木州立公园,圣克鲁斯冲浪博物馆等。在码头区的卡萨布兰卡旅馆,大多数的房间都是绝佳的海景欣赏地。街边的有很多小吃,如色拉、三明治、太平洋金枪鱼等。

更多关于 避暑 出境游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