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全球15大最佳避暑胜地(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25  环球网

从大草原到查尔斯顿
 
从大草原到查尔斯顿

  13.从大草原到查尔斯顿


  2天行程:大草原—博福特—查尔斯顿


  第1天:大草原——博福特(51英里)。11时从大草原吃完午饭出发,直接北上,到达可以步行的南卡罗来纳的布拉夫顿,这是一个适合南方人居住的小镇。在布拉夫顿牡蛎厂停留,观察嘎勒女性的手工。晚上在博福特的雷特旅馆过夜。


  第2天:博福特——查尔斯顿(134英里)。先去木头兄弟店里购买一包鱼皮花生,作为到基洼岛(Wadmalaw Island)长途驾车的小吃。在主干道上行驶一段时间后转到梅班克高速公路。吃完午饭后,在查尔斯顿茶坊品尝香甜的伏特加茶。晚上在特里斯坦点一份当地著名厨师的蟹肉汤,再来一份糖果,你会觉得这趟旅行很惬意。


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
 
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
 
  14.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s)


  3天行程:发掘南部中心地区绵延的山脉和高端露营


  第1天:奥尔巴尼到赤斯特镇(79英里)。从州府出发,北上78英里行驶8号路线到达羊齿旅馆,这是一种荒原风格的住处。


  第2天:赤斯特镇到纽科姆到蓝山湖(60英里)。在旅馆的门廊吃完早餐后,划独木舟或游泳向北到达萨拉咖啡厅,下午可以在这里享受露营的生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这次行程的最高峰之一。


  第3天:蓝山湖到瑞库特湖(Raquette Lake)到奥尔巴尼(138英里)。 开车到附近的瑞库特湖,在范德比尔特童话式的旅馆居住。在国家公园博物馆参观有关当地历史的展览,如采伐、划船和手工家具。在博物馆的咖啡厅享受午餐。

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
 
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

  15.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


  3天行程:参观加州最著名的道路,发掘一些值得参观的精华和未被发现的角落


  第1天:从洛杉矶到瓯海(82英里)。在距太平洋海岸圣塔莫妮卡西北部只有7英里的格蒂度假村停留,参观赫尔库仑尼尔姆大厦的雕塑和花园。天黑之前到达目的地。在苏珊娜料理餐厅吃过晚餐后,去巴慈书园读书,这是当地最大的露天书店。


  第2天:瓯海到斯摩海滩(120英里)。一定要记得参观这里的陶器,这是主人在95岁时创立的田园风格的工作室。


  第3天:斯摩海滩到圣西米恩(77英里)。在梧桐温泉做个按摩,在艺术咖啡厅和面包店吃这里著名的咖喱鸡三明治。向北行驶1号路到达圣西米恩,因为这里有陡峭的悬崖,并且可以进入到地中海复兴时期的遗址和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避暑 出境游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