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山大学游览全攻略:周边住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4:08  新浪博客

  周边住宿:

  南校区

  紫荆园宾馆:位于中大南校区正门100米处,由外国专家楼,新、旧留学生楼和餐厅等组成。客房有豪华房、标准房和廉价房等。

  西区招待所:中大南校区西校门内约100米,内设标准房,共有200多个床位。

  酒店培训中心:位于西区招待所对面,内设各类客房55间,餐厅开设早、中、晚饭市和夜市。

  荣光堂:位于南校区第1教学楼北面,内设标准房33间,有咖啡厅,提供中、西餐服务。

  黑石屋贵宾楼:岭南大学第一任华人校长钟荣光先生的宅邸。位于中山大学中区,整体建筑保持了原建筑古老结构,室外鸟语花香,树木掩映,曲径通幽;室内中西合璧,端庄典雅。是举行高层次接待和各种会谈、住宿的良好场所。

  北校区

  专家招待所,在留学生大楼内(学校西北角),内设有单人房、双人房各10间,套房10间。

  珠海校区

  一、位置:

  珠海校区招待所位于风景秀丽的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中心位置,服务台现设在“岁月湖餐厅”对面、“珠影超市”东侧的“荔园二号东”一楼。

  (来自:北漂的博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学 攻略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