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商务旅行全攻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44  《进出口经理人》

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

  从空中俯瞰迪拜非常美丽。迪拜机场宏大豪华,管理有序,标识清楚。下飞机进入迪拜机场时,你就会闻到阿拉伯的气息,一股不平常的味道。机场免税商店很大,什么都有,中华香烟很是便宜,较国内要便宜200元人民币左右。

    交通

    在迪拜打车很方便,路边设有的士车站,出租车费稍贵,向司机问路也有困难,因为迪拜发展很快,司机也常常不知道哪些街道在哪,要说出具体的某座楼、某个饭店。迪拜街上车流汹涌,车速很快。建议到迪拜旅行的人最好租一辆车,司机带着游览,会省时方便。

    观光

    一看建筑。迪拜的建筑精美、壮观,没有重样的。街头绿荫覆盖,一点没有沙漠的感觉。二看车。街上跑的名车让人目不暇接,路虎、丰田大霸王、奔驰、宝马随处可见。出租车清一色的丰田佳美。三看公园、海滩。迪拜的公园不多,但海水很蓝,海滩很大,尤其是7星级酒店旁的Jumeirah海滩更是清静优美。其海滨公园既有色彩斑斓的别墅,又有大型水上乐园,那里常年有支好的烤肉架子,有碳和切好的牛羊肉供应。四进沙漠。从迪拜驾车一个小时,就可以深入到沙漠。坐着越野车在沙丘中忽上忽下地狂奔(冲沙),很刺激。在沙漠中还可以骑骆驼、看日落,欣赏阿拉伯驼队风情。

    饮食

    迪拜居民来自150多个国家,是名副其实的国际美食城。有阿根廷牛排、夏威夷沙拉、俄罗斯鱼子酱等等。当地最本土的美食应该要算阿拉伯大饼。饼由特制的炉子烘烤而成,就着酸黄瓜条和青菜吃。烤羊肉串和切片烤肉也是当地著名的两道菜。随便走进当地几十家咖啡屋的任何一家,便可以像当地人一样,抽一口苹果或草莓味水烟,大嚼当地美味的奶酪酱和莎拉、皮塔饼、柠檬鸡块、鸡肉烧饭,最后以冷牛奶布丁和热黄油面包作为甜点。当地一种每人花费100迪拉姆、饮料免费的海鲜自助餐,也不错。吃不惯当地的饭也可以去中餐馆。在迪拜中餐馆相对集中,都在Deira区,在迪拜象征性标志鱼转盘(Fish Round Ball)和钟楼(Clock Tower)的附近,不难找到。你只要跟的士司机说到鱼转盘和钟楼旁的中国餐馆,一般都能顺利抵达。在迪拜开餐馆的老板以东北人居多,菜肴以东北菜为主。相对来说,潇湘馆的菜以浙江菜为主,海鲜较多,比较适合南方人的口味。

    购物

    普遍觉得迪拜是比香港更好的购物天堂。这里不仅东西便宜,品质还有保证,绝对没有假货,购物环境也不像香港那么拥挤。像Dubai City Centre,Bur Juman Centre 和 Wafi City等大型商场,世界名牌商品应有尽有,比国内便宜三到四成,一层就能逛四五个小时,还可以砍价。迪拜购物中心离市中心较近,从钟楼出发到迪拜大型购物中心,打的费用只需10迪拉姆;到巴基曼购物中心(BurJuman)需16迪拉姆;到Wafi购物中心则需15~20迪拉姆。以上三个购物中心是迪拜顶级豪华的购物场所。在登机回国前,要途径迪拜机场免税区,那里的商品比香港机场免税区要多得多,价格也便宜,可以购买价廉物美的东西带回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商旅 迪拜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