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门票优惠忽略国外游客 鸟巢一视同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29  新京报
水立方

水立方

  “水立方”和“鸟巢”去年底推出针对60岁以上老人的半价优惠。23日,5名巴西老人在“鸟巢”享受半价优惠后,到“水立方”购买半价票时遭拒,售票人员称优惠只针对中国公民。“水立方”经营方承认疏忽,表示尽快完善相关政策。

  宋先生是这五名巴西老人的朋友。他说,当日,一行9人前往“鸟巢”和“水立方”。“鸟巢”售票处通知称70岁以上可免费参观,60岁以上老人可享受半价优惠,几名老人都很高兴。宋先生说,因为8名巴西人中,一名老人70多岁,4名60多岁。5位老人拿着巴西身份证明顺利享受优惠。

  随后,大家又来到“水立方”。宋先生说,售票处张贴的通知也称,70岁以上免费参观,60岁以上半价。“我跑去买半价票,可对方不卖。售票人员说,优惠只针对中国公民。”交涉未果,5位巴西老人买了全价票。

  “为什么同在一个公园的两个单位,优惠却不同。”走出“水立方”的宋先生和几名巴西朋友表示不解。“水立方”售票人员解释道,享优惠的老年人只限于中国公民。该通知称,从去年12月26日起推出公益优惠措施,70岁老年人凭证件免费。60岁以上持“老年证”半价。但通知注明,享受优惠人员持有的证件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含港澳台)相关部门所出具的本人证件。

  但在“鸟巢”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不仅中国公民,外国友人也可凭证享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立方 门票 鸟巢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