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票降价 哈尔滨三大冰雪景区游客增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44  东北新闻网

  9日,是哈尔滨市10大景区对本地市民实行联手降价的首日,而且恰逢是元宵节,太阳岛雪博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迪士尼冰雪游园会三大冰雪景区中,本地游客明显增多。

  9日中午,福建泉州的哈尔滨市留守农民工李庆福一家三口只花了120元就在太阳岛雪博会玩个遍。由于本届太阳岛雪博会首次对本地游客推出多项优惠票价,截至9日16时,共有5000余本地客在太阳岛上闹元宵,比平日增加了20%左右。

  据太阳岛雪博会1号门售票的工作人员陈丽介绍说,从上午10时起,前来办理100元年卡的人数增多,本地一家三口前来购买优惠套票的也不占少数。

  留守农民工李庆福的儿子非常兴奋。他告诉记者,他和父母来哈尔滨打工已经5年多了,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这样大的雪雕。

  记者看到,许多操着本地口音的市民在太阳岛上,坐狗拉爬犁、滑雪圈、坐冰上小推车、打雪仗,在大型雪版圣诞老人雪雕前拍照留念,尽情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9日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记者看到很多市民都是全家出游。在冰滑梯、滑雪场等游玩场所,大人、孩子的欢笑声连成一片。这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开办以来,首次面向本埠市民实施的全面优惠。至20时30分,300余哈市市民享受到了这一优惠票价。

  家住哈市南岗区的市民王先生一家五口兴致勃勃。几年前看过冰雪大世界的王先生对这一冰雪胜景一直念念不忘,也一直想带着父母及孩子来观看游玩。可是150元钱的门票,一家人只门票就近千元。他说:“门票优惠帮我了了一个心愿。身为哈尔滨市民,感到特高兴。”

  在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送米奇背包”得到小朋友的狂热追捧,目前已经有1000名小朋友得到了米奇背包。

  记者在迪士尼游园会看到,1.2米以下入园的小朋友都得到了一个漂亮的背包。今年刚满5岁的孙磊小朋友背着刚刚得到的背包,不亦乐乎。父亲告诉记者,来迪士尼玩真的很开心,不仅1.2米以下儿童免票,而且还赠送米奇背包,希望游园会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由于气候温度等原因,哈尔滨迪士尼冰雪游园会将于10日起对营业时间进行调整。改为15时开始正式营业,15时至16时30分为昼票销售时间,16时30分至21时30分为夜票销售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内游 滑雪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