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垦丁:不只《海角七号》还很夏威夷(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09  新浪旅游


《海角七号》海报

《海角七号》海报

  电影《海角七号》暴红,很多人怀疑:是什么缘故啊?作者骑着自行车,用20公里的时速,遍游电影中的场景,也找到大不同的恒春与垦丁。读者若有机会游台湾,别忘了去垦丁恒春走一走。

  现在的垦丁,四处充满着电影《海角七号》的浪漫,用单车时速20km的速度,绕进古老的恒春西门,骑到阿嘉的老家、迎风骑乘至茂伯等人彻夜谈心的后湾,或是阿嘉和友子拥抱的大湾,感受到身在恒春垦丁的幸福滋味。

  垦丁有一条“海角七号”版的单车梦幻路线,有平坦的道路、美丽的海景、数不清的浪漫故事。

  浪漫从社顶公园发生,再发展到鹅銮鼻,约18公里,也可以从社顶公园骑乘到恒春,漫游欣赏阿嘉的家、西门、南门,或找寻水蛙的摩托车店,重现电影的情节。

  垦丁旅游建议行程

台湾垦丁:不只《海角七号》还很夏威夷

台湾垦丁:不只《海角七号》还很夏威夷

  如果主要目的地是恒春和垦丁,那么可大概安排一个4天3夜的度假行程,建议先飞高雄机场,再从高雄机场搭乘垦丁专线抵达垦丁入住酒店。日程可以这样安排,第一天入住之后先享用酒店的游乐设施,第二天可以买张《海角七号》景点导览图,游览一下电影的各个代表性的拍摄地,第三天再专程到垦丁的南湾、大湾或是小湾沙滩享受阳光海滩,由于垦丁属于热带性气候,终年气候和暖,可以从事各种海上活动。第四天睡个好觉,再前往高雄市区观光,然后搭乘飞机回家。

  这块叫做垦丁的地方,陆地有1800公顷,海域1500公顷,是个生态公园。垦丁只有一条街道。酒店虽豪华,但就那么两三家,所以人满为患就不足为怪。

  这里的人们都穿得花枝招展,连酒店的服务生都花短袖上衣,白色短裤,白袜子白鞋子。人们来到这里感觉就是进了热带丛林里。饿了,有南美洲大餐,也有街头小吃。渴了,有咖啡、果汁,也切好待榨的水果和一堆堆待劈开的新鲜椰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夏威夷 垦丁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