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游览吐鲁番 年过六旬免门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34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陈兰实习生贾楠)“快乐老人———冬季吐鲁番阳光健康之旅”活动于12月12日在吐鲁番启动,全疆60岁以上老人冬季游览吐鲁番免收景点门票。 

  据了解,首届“快乐老人——冬季吐鲁番阳光健康之旅”活动从今年12月至明年4月,历时5个月。目前,特地为老人设计了三种行程,四日游价位每人290元,十日游的价位是每人770元,三十日游每人2370元,三种行程分别根据时间长短,安排不同的精美旅游景点参观和丰富文体娱乐活动。 

  据悉,活动推出的优惠项目包括,三星级酒店标准间优惠价每人每天25元,餐饮每人每天25元,游客全天吃住仅50元;60岁以上老人免费游览吐鲁番所有景点,不足60岁的老人购买景点门票一律按优惠价15元收取。 

  新疆旅游局党组书记池重庆说:“‘快乐老人———冬季吐鲁番阳光健康之旅’活动,就是要把吐鲁番打造成丝绸古道上的西北‘小海南’,让更多的老人到吐鲁番来休闲过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吐鲁番 免费 快乐老人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