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sNight 上海酒吧女士免费不完全手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7  21CN旅游

  

Lady

  所谓不夜的城市,是白天看去毫不起眼的旮旯,到了晚上就会散发出一种繁华的气息与魅力。而酒吧,是城市之夜中最具活力的亮点。上海女人夜晚泡吧,泡的是一种情调,至于喝什么酒其实无所谓。“Lady'sNight”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是上海女人特有的精明使得此类消费优惠显得格外火热。上海酒吧究竟哪些有“Lady'sNight”,它们各自有些什么优惠行动?

  什么是“Lady's Night”?

  这是一些餐馆和酒吧都举行的优惠行动,每周定期有一天为女士提供消费优惠。对于那些荷包丰裕的人来说,并不见得会特别动心,但是对于那些刚刚工作没多久的又喜欢热闹的女孩子来说,这些优惠就显得特别诱人了。

  酒吧是不可以没有女人的,因此酒吧最开始举行“Lady'sNight”,本意是依托都市女性的魅影,吸引更多的绅士消费。但是如今与朋友喝酒聊天、纾解压力,已经不是男士专利,“Lady'sNight”受惠的更多是女性。夜生活原来不只是男人的夜生活,也逐渐成为女人的天堂。当夜幕降临,女人们开始穿上光鲜的衣服,脚蹬孤独的高跟鞋,在地面上敲出清脆的声音,走向霓虹深处。

  女士适合喝什么酒?

  对于那些并不常去酒吧的女性来说,喝什么酒成为她们头痛的问题。果汁未免有些孩子气,葡萄酒太贵,鸡尾酒种类太多,啤酒不够FASHION,洋酒容易醉。

  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是以无色烈酒、白兰地、琴酒或其它蒸馏烈酒与水果、花卉、植物所榨的纯净液汁及其他天然料混合之後再蒸馏而成的,酒精度不高,口味偏甜。百利甜酒可以加入冰块或碎冰饮用,或者加苏打水,甚至牛奶和冰淇淋。

  Club里流行喝法:用最小号的白酒酒杯配上5/6的百利甜酒,再倒上1/6伏特加。百利甜酒会沉在杯底。再将杯面的伏特加点燃,插入吸管,用最快速度喝下百利甜酒。

    果酒

  果酒是指用葡萄以外的水果酿成的酒,主要原料为苹果、梨、樱桃、黑醋栗、草莓、梅、奇异果等。果酒的酿造方法基本上与葡萄酒相同,即将果实破碎、压榨取汁、加入酵母菌发酵,酒精含量为5-6%至15-16%。保留了水果独特的个性和甜味,故饮用时有轻松愉快感。

  果酒很适合女性饮用,对心脏有益,每天当作保健酒喝也很不错。

  鸡尾酒

  所谓鸡尾酒,其实是混合酒,一般是指将烈酒配以果汁、汽水等混合,偶然还会加进其他材料如奶油、鸡蛋等,变相地将烈酒的酒精度大幅度降低,因此更能在女性中流行。鸡尾酒酒味会随调酒人的心思而各异。为了增加鸡尾酒的色彩和美感,还十分注重装饰。

  BLOODMARY血腥玛丽

  血腥玛丽洋溢着一种番茄汁的香味,但入口时因为个中的伏特加,使其口感顺滑。而番茄汁所带的微辣,在舌尖和牙齿间颤抖,非常缠绵悱恻。在美国禁酒期间,血腥玛丽在地下酒吧非常流行,被称为“喝不醉的番茄汁”。

  蓝色玛格丽特FrozenBlueMargarita

  蓝色玛格丽特以龙舌兰、蓝色柑香酒、砂糖、细碎冰和盐一起调制而成。调酒师傅在杯中抹上一圈柠檬汁,均匀地蘸上盐,然后将冰块和材料倒入果汁机内,摇匀倒入杯中,立即呈现马尔代夫般湛蓝的海洋。

  龙舌兰酒饮用方法:将盐巴置于手背虎口上,用舌头将盐卷入口中,然后再将一小杯的龙舌兰酒一饮而尽,再拿起一小片柠檬,将果肉嚼入口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吧 娱乐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