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sNight 上海酒吧女士免费不完全手册(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7  21CN旅游

  官邸

  官邸最开始出名并非因为地处复兴公园的绝佳环境,而是因为吴大维是它的股东之一,开张时候简直就是明星聚集。它也是上海第一家走酒廊路线的高级私密式俱乐部,所以在这里出没的明星和模特很多,帅哥美女也不少。低矮的白色院墙和屋顶、一排排很低的玻璃窗,整个设计都给人低调隐秘的感觉。消费和旁边的PARK97相比比较贵,包厢还设有最低消费。

  Lady'sNight

  每周四、周日21:30-04:00女士免门票,送饮料

  保罗泰迪西餐厅The Edge

  保罗泰迪白天是餐厅,晚上就变成酒吧。白色的洋房旁边有一个通透玻璃房,可以晒太阳也可以看星星,着实浪漫。白天过了正餐时间,有咖啡和下午茶。晚上做酒吧,有表演舞台。沙发很大很软,可以使整个人陷进去,让人一下子放松舒展下来,非常舒服。因为安静,所以特别适合朋友聊天。

  Lady'sNight

  每周三、周五晚女士第一杯酒水免费,第二杯起半价

  七彩西餐酒吧

  很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环境是它吸引人的地方,简洁的设计配上独具特色的灯光,尤其是坐在花园旁边的露天座位,瑞金宾馆的草坪、小桥流水及花园洋房等景致尽览眼底且触手可及,让人不知身在何处。进门口及上楼的楼梯带着淡淡的透明,在晚上灯光的映衬下更显晶莹剔透。而这里食物的口味则见仁见智,人均消费相对比较高。说这里是酒吧,倒不如说是西餐厅来得合适。

  Lady'sNight

  每周一、周二晚上18:00-22:00女士买一送一,298元两位

  Amber

  Amber很安静,底楼挂满了红色的灯,影影绰绰,红色透明给人感觉很迷离和幻想,周围一圈白色的沙发环绕,无论坐在那里聊些什么都是惬意的。楼下有放映厅,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好看的电影。Amber最出名的就是各色的鸡尾酒,酒保是玩花式调酒的,一招一式都干净利落,你还没看清一杯酒就到你手中了。

  Lady'sNight

  每周三、周六20:00开始,女士免费送鸡尾酒

  木易龙

  藏在汾阳路的深处的酒吧,不很招摇,两层小洋楼,每层面积都不过一百平方米,但隔得很巧妙,有空间感且不拥挤。沙发是红色的,顶灯也被红色的珠帘包围着,而顶灯的阴影是浓重的黑,交织而成的红黑光影营造着迷离与暧昧。原木地板走起来声音比较响,颇有怀旧的味道。底层人比较多,周末常有特别的DJ和音乐。

  Lady'sNight

  从十月份开始每周五、周六晚22:00-24:00,女士酒水免费

  Pegasus Club

  青年人聚集的场所,HipHop在这里很流行,11点以后开始热闹起来,有时候有表演,外国人也很多。

  Lady'sNight

  周六晚女士免门票,前五十位送饮料

  容夫人Madam Zung

  容夫人这个名字听起来就特别有感觉,带着一点温婉强势的意味。酒吧加上地下室一共三层,地下室以跳舞为主,舞池和吧台在地下室中央,周围是座位,有轻纱等做隔断,不会离喧嚣很远,又有自己的空间。一楼二楼和地下室相对high的氛围不同,更适合聊天,值得一提的是二楼,中空的回廊有古朴典雅的窗,看得到大红灯笼。一角有几张沙发床可坐可躺,惬意的很。缺点是地下室里面收不到手机信号,联系人很不方便,要跑到地面层。

  Lady'sNight

  每天晚上17:00-24:00女士酒水半价

  Judy's Too

  Judy’s Too是上海很老资格的酒吧,名气较响,外国人很多。气氛非常的放松,很适合喜欢热闹、喜欢表现的人。酒吧的整体风格是以红色为基调,室内设计风格是中西结合的做旧。室内的角落里有老上海的路灯照明,是那种颇为温暖的裸露着的圆形大灯泡。在铜仁路的第二家店明显没有茂名路热闹,深夜人气才比较多。

  Lady'sNight

  周日晚18:00-20:00,女士饮料免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 酒吧 娱乐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