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航空荣获Skytrax南欧最佳航空公司大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13  新浪旅游

  

土耳其航空荣获Skytrax南欧最佳航空公司大奖
Skytrax的首席执行官Edward Plaisted先生亲自颁发给土耳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mel Kotil先生

  根据著名市场调研公司Skytrax的调查结果显示,土耳其航空公司被评选为南欧最佳航空公司。

  世界著名的市场调研公司Skytrax于2009年4月2日宣布其评估结果。Skytrax根据在产品和服务质量的管理共750个方面上的综合评定,对航空公司及机场进行评估。继2007年被评选为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之后,土耳其航空在2008年继续蝉联了这一标准。

  在素有航空业奥斯卡之称的“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2009”的评选中,土耳其航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根据结果显示,土耳其航空荣获“南欧最佳航空公司”的称号。

  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在全球范围内被广为认可,并受到业界的高度重视。在为期10个月的调查时间里,根据来自超过95个不同国家的乘客所提供的多于1540万份的完整有效调查问卷评选出最终奖项获得者。

  在此奖项成立十周年之际,第十届Skytrax世界航空奖项颁奖典礼于2009年4月1日在德国汉堡的飞机内部设计及设备展会上举办。土耳其航空荣获“南欧最佳航空公司”奖,并由Skytrax的首席执行官 Edward Plaisted先生亲自颁发给土耳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Temel Kotil先生。

  欧洲唯一全方面4星级的航空公司

  在致力于达到高标准的质量和顾客满意度的同时,在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的共同监督下,土耳其航空再次成功地成为欧洲唯一一家全方面四星级的航空公司。

  作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土耳其航空在长途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及短途商务舱,经济舱的分类中均获得四星级的评定。尤其是在经济舱的四星级评定上,土耳其航空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者。在欧洲,只有土耳其航空同时在所有分类上均获得四星级评定。

  关于此次的评估结果,详情可从以下网址查询:www.airlinequality.com

  Skytrax奖项

  作为一家非盈利的英国组织,Skytrax每年都会根据各个航空公司的业绩评选出全世界最受尊重和认可的航空公司奖项。

  关于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公司于 1933 年 成立,从成立之初只有5架飞机的规模发展成为今日的四星级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拥有131架飞机飞往世界各地共148个目的地,其中包括36个国内目的地和112个国际目的地。

  关于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成立于1997年,每天共有16,500航班飞往全世界159个国家、912个目的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土耳其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