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将为旅客提供舱内上网和短信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55  民航资源网

  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简称“卡航”)与航空信息通讯服务公司OnAir(www.onair.aero)达成协议,在卡航的22架单过道空中客车A319、A320和A321飞机上安装旅客通讯服务设备,为旅客提供舱内上网和短信服务。这样,旅客就可以在机舱内用手机或者使用黑莓软件的设备接收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浏览互联网,也可以用带有GSM的手提电脑上网。

  装有OnAir通讯设备的航班可以选择提供声音和数据双重服务,也可以只选择提供数据服务。卡航执行总裁表示,他们想方设法为旅客提供机上电话服务,把舱内服务提升到最高境界。他说:“我们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高等级的服务和舒适感。OnAir提供的最新科技与卡航5星级的优质服务绝对是珠联璧合。卡航在航空业中一直处于利用先进科技和创新的前沿。在世界的快节奏中,人们希望在旅途中随时可以与外界联系。我们航班上引进上网和短信服务正是为满足旅客的这一需求。并且我们也相信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会逐步的引进同样的服务。”

  OnAir的首席执行官也表示,他们很荣幸能够被这样好的一家航空公司选中。OnAir能提供全球性的、多样化的、高水准的服务,它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广泛的移动通讯基础设施,加上宽带技术和第四代卫星通信技术,为旅客在前往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34个国家的旅程中提供空中上网和短信服务。

更多关于 卡塔尔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