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公司再次参加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04  民航资源网

  近日,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连续第二年参加了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在其广州新航线成立一周年之际再次证明自己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本届展览会由广东省旅游局和广州市旅游局共同主办,历时4天,于3月29日正式闭幕,吸引了3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参展。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成立于1993年,已经成功举办过16届。它被誉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旅游展览年会之一,在海内外相关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影响。

  卡塔尔航空公司地区高级商务副总裁Marwan Koleilat先生率领团队来到广州参加本次展会。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作为中国旅游业的合作平台,为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华南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并将卡塔尔航空久负盛名的五星级服务带到广州。

  “现在,广州国际旅游交易会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旅游展览之一,为整个亚洲旅游业提供了优秀的展示、推广和交易平台。”

  “一年前的这一周,我们开通了多哈至广州的新航线。我必须承认,这条航线的发展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自航线开通之日起,广州航线一直保持了令人瞩目的上座率,并仍在不断增长。”Marwan Koleilat先生说。

  他还表示:“作为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的第4条航线,广州航线不仅为商务旅行和休闲旅游的乘客提供了更多选择,还加强了中卡两国的体育联系。”

  在开通一周年之际,多哈至广州航线已成为卡塔尔航空往返香港的每日航班的有益补充,为商务和休闲的乘客提供体验广州和香港两个近邻城市的绝佳机会。

  Marwan Koleilat先生说:“卡塔尔航空公司是海湾地区首家与广州通航的航空公司。通过把中国南方工业城市广州加入卡塔尔航空迅速拓展的国际航线网络,我们正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作为卡塔尔航空公司的一员,我对此感到非常荣幸。”

  现在,卡塔尔航空每周有21班客机往返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与中国4大城市之间。其分布情况如下:北京(4班/周)、上海(5班/周)、香港(7班/周)和广州(5班/周)。

  Marwan Koleilat先生最后说到:“2010年,广州将主办亚运会。这将吸引众多的观众前来观看比赛。卡塔尔航空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一成功故事的一部分。我相信,中卡两国密切的双边关系将继续发展。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们能够亲身体会到卡塔尔航空公司世界闻名的五星级的机上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现役机队由68架现代化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欧洲、中东、非洲、南美洲、远东以及北美洲等83个目的地。

更多关于 卡塔尔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