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航空首次在长途航线推出移动登机牌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0:25  环球旅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已经首次在长途航线(法兰克福——温哥华)上开始推出移动登机牌服务。

  汉莎航空因此成为全球首家为跨大洲旅行的乘客实现手机接收二维条形码移动登机牌的航空公司。

  这个移动登机牌可以发送至具备网络功能的移动电话中。电子登机牌取代了打印的纸质登机牌,该服务将在未来几周逐渐覆盖更多的长途航线。

  据该航空公司介绍,其在大概一年前已经在所有国内航线和许多条欧洲航线中启用移动登机牌服务,每个月使用该服务的乘客数量超过75000名。

  除了相关的航班数据,如乘客姓名、航班号和出发时间之外,该登机牌还包含一个二维条形码,使得乘客可以通过安检然后直接前往登机门。在登机门处,登机牌将被送入一个扫描器,因此乘客得以直接登机而无需将移动登机牌打印出来。汉莎航空的乘客可以使用具备网络功能的手提设备,登录移动网站ufthansa.com申请移动登机牌,或者可以在线办理登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汉莎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