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西南航空宣布六月末进驻纽约拉瓜迪亚机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54  新浪财经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宣布,将于6月28日开通飞往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航线,这将是该公司首次进入这一主要市场。

  西南航空将开设8个每日一班的直达航班,其中5个往返拉瓜迪亚机场与芝加哥芝加哥Midway机场之间,另外3个往返拉瓜迪亚与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之间。飞往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的单程票价为49美元,而飞往芝加哥的单程机票如果提前14天购买只需花上89美元。

  西南航空还将提供从纽约到拉斯维加斯、丹佛、西雅图、圣迭戈以及洛杉矶等地的直飞或连接服务。

  去年12月,在获得破产法院的批准之后,西南航空同意以750万美元收购ATA Airlines的资产,包括拉瓜迪亚机场的14个起降时段。此项收购当时对于该公司来讲有些离经叛道,因为其此前一直避开拥挤的城市机场,而选择在二线机场提供服务,在那里地面人员能够迅速地为飞机提供服务并进行清洁,使它们可以很快地重返天空。

  拉瓜迪亚航线的开辟现在将使西南航空处于同低成本运营商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 Blue Airways Corporation)相同的地位,后者也在该机场提供服务,但不提供从该枢纽飞往芝加哥或巴尔的摩-华盛顿机场的航班。不过,捷蓝提供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上述城市的航班。

  在拉瓜迪亚之前,西南航空距离纽约旅客最近的枢纽是长岛的Islip机场。

  西南航空最近还开辟了飞往明尼阿波利斯的航线,该公司表示,今年秋天将在波士顿的洛根国际机场开辟航班。虽然西南航空正在开拓美国一些主要的市场,但该公司也一直在削减无利润的航线,并且表示,今年将削减4%的运能。

  西南航空目前在65座城市提供服务,每天的航班数超过3300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南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