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招标航空酒品 精品葡萄美酒飨旅客(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21  民航资源网
“葡萄美酒夜光杯”。 “葡萄美酒夜光杯”。

  2009年4月7日,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在海口美兰基地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用酒品酒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海南等地的多家知名葡萄酒代理商参与了招标,参与竞标的葡萄酒约80余种,海航将从中选择质量优良、口感纯正的红白葡萄酒,作为机上供应酒类,为旅客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此次品酒会,海航客舱与地面服务部邀请了两名葡萄酒业内专家,现场介绍了葡萄酒的历史、品种以及酒类鉴定的相关知识,随后各家代理商分别介绍了代理的葡萄酒品种,然后由品酒师、旅客代表和海航业务人员组成的品酒团队,根据酒品色泽、气味、口感等进行品尝并打分,综合分值较高者将受到海航的青睐,将成为海航机上的供应酒类。


口感纯正的国外葡萄酒

口感纯正的国外葡萄酒

  一位品酒师告诉记者,葡萄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补血、降低血中的胆固醇,能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女性经常饮用葡萄酒,还可养气活血、美容养颜,是极佳的饮用酒类。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海航招标机上葡萄酒,目的是为了提升海航机上酒水供应品质,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达到国际航空界权威研究机构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的标准。

品种繁多的参会葡萄酒

品种繁多的参会葡萄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