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航空喜获“最佳飞行里程奖励计划”殊荣(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28  新浪旅游


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在云中翱翔

美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在云中翱翔

  近日,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凭借其对常旅客奖励计划的革命性创新,及长期以来致力于让更多旅客们受惠的决心和行动,在美国知名旅游杂志《Budget Travel》组织的“最佳飞行里程奖励计划”评选中喜获殊荣。

  据悉,美国航空于今年5月推出的具革命性意义的常旅客单程灵活奖励模式,是获得本年度《Budget Travel》杂志“最佳飞行里程奖励计划”评选桂冠的主要原因。作为业内首个允许使用飞行里程兑换单程旅行的奖励计划,美国航空新推出的这项兑换服务为常旅客们提供了更多奖励旅游的选择。旅客们除了可用兑换往返程机票一半的里程率兑换单程机票,还可随意组合不同的单程旅行奖励用于往返程机票。换言之,你可以在往返程中根据自己的旅行计划选择不同的兑换类型( MileSAAver或AAnytime )或旅行所需不同舱位。作为首个向旅客提供这种灵活奖励模式的大型航空公司,美国航空的此举被《Budget Travel》杂志称为“真正使旅客获益”的革新。

  “能够得到权威杂志《Budget Travel》的认可,获得‘最佳飞行里程奖励计划’的殊荣,并使美国航空常旅客计划处于航空业届的领先地位,我们倍感自豪”,美国航空主管AAdvantage常旅客计划的总监Rob Friedman说:“我们设计单程灵活奖励计划及对AA.com界面功能的加强,都是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方便舒适,让其真正受益飞行体验的最好证明。”

  “最佳飞行里程奖励计划”评选是《Budget Travel》杂志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评选,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今年的结果将在10月刊的杂志上正式公布。

  关于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及其附属的American Eagle和AmericanConnection®区域性航空公司飞往4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每日的航班数量超过3,400班。运行于整个网络的飞机有近900架。乘客可通过获殊荣的美航网站(AA.com)查询航班和票价,以及个别客户需要的新闻、信息和旅行安排等。 美国航空公司是寰宇一家联盟的创办成员之一。该联盟汇集了业界一些顶尖的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更完善的网络和优质服务。该联盟的成员航空公司总共飞往1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目的地。American Airlines, Inc. 和 American Eagle 是AMR 公司的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AM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