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首发团搭乘阿联酋航空在京启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19  新浪旅游

阿联酋航空迪拜旅游机场首发团合影

阿联酋航空迪拜旅游机场首发团合影

  随着阿联酋出境组团业务于2009年9月15日正式对中国公民开放,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神话将成为现实。即日起,旅客可通过旅行社组团前往这个具有神秘色彩的中东国度。

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先生向首发团成员赠送纪念品

阿联酋航空北京营运经理李旬先生向首发团成员赠送纪念品

  为庆祝阿联酋旅游对中国市场的开放、展现迪拜多样的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阿联酋航空公司(下称“阿航”)联手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共同组织了迪拜旅游首发团,并得到了北京、上海、广州各大旅行社的支持和响应。

  该首发团的北京旅客于9月15日晚23点55分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发,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迪拜,踏上为期5天的经典之旅。阿航为首批启程的旅客举行了机场欢送仪式,以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阿联酋航空北京营业经理李旬先生出席了机场欢送仪式并向团友赠送了阿航纪念品。

阿联酋航空地勤人员为参加首发团的小游客配戴Fly Emirates纪念帽

阿联酋航空地勤人员为参加首发团的小游客配戴Fly Emirates纪念帽

  李旬先生表示:“对这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日子,是中国旅客乃至阿联酋航空期待已久的一天,它标志着中国与阿联酋两国之间不断加强的友谊。迪拜,这个最令人神往的阿联酋旅游目的地,将很快向中国的旅游爱好者掀开她神秘的面纱。”

  他补充道:“迪拜正逐渐成为中国旅客一个重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在这个现代与传统完美结合的城市,游客无论是参加沙漠探险、品尝中东美馔,还是畅游迪拜海湾;无论是漫步传统古城,还是参观人造天堂棕榈岛,均能获得难以忘怀的旅游体验。”

  “此外,迪拜还是享誉全球的购物天堂。这里汇聚了世界一流的购物中心,久负盛名的黄金和香料市场,以及位于迪拜国际机场阿航3号航站楼内的大型免税商店。游客能以惊喜的价格买到心仪的顶级奢侈品,纵情享受购物的无限乐趣。”

  阿联酋航空目前分别营运每周12班北京至迪拜、每周13班上海至迪拜的直航航班,以及每日一班广州至迪拜和每日两班香港至迪拜的直航航班。

  阿航为中国旅客精心打造本地化的服务,包括提供丰盛的中式餐饮,贴心的中文菜单,并配备超过100名中国籍空中乘务员。同时,乘客还能享受到世界领先水平的机上创新设施,包括屡获殊荣的超过1000个频道的新一代数码宽屏ice(信息、通讯和娱乐)系统和有助乘客调整生物钟的“星空模拟”系统。

  EK307航班于晚上23点55分(当地时间,下同)从北京起飞,次日清晨5点05分抵达迪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迪拜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