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迪拜十大超酷建筑(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01  环球网

阿联酋塔

阿联酋塔

  10、阿联酋塔 The Emirates Towers

  阿联酋大厦是双子楼,包括阿联酋办公塔楼和朱美拉阿联酋塔饭店,高度分别是354米和309米,名列世界最高建筑的12和29位。它们曾经是迪拜的象征。

迪拜码头

迪拜码头

  9、迪拜码头The Dubai Marina

  在这座码头完工后,它将取代目前的加州码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人造码头,包括200多个高层建筑的建筑群,里面有迪拜网络城、媒体城和美国在迪拜的大学。

Business Bay

Business Bay

  8、Business Bay

  它定位为中东及世界金融中心,未来将汇集230栋商业及住宅建筑,建筑总面积逾6400万平方英尺,堪与纽约曼哈顿和东京银座相匹敌。

沙特阿拉伯购物中心

沙特阿拉伯购物中心

  7、沙特阿拉伯购物中心 Mall of Arabia

  它将超越中国东莞的华南mall 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达1千万平方英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迪拜 阿联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