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宣布将管理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的全新5星级酒店,以更好地服务出行德国的商务及休闲旅客。该酒店将作为MAB开发(MAB Development)旗下大型休闲购物项目PalaisQuartier的重要组成部分。

  MAB开发集团总监Jan G.F. Eijkemans和Jumeirah 集团行政主席Gerald Lawless昨日出席了于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签约仪式,双方就酒店的租借及管理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家拥有219间客房的豪华酒店,预计将和占地 112,000平方米,集商用办公楼和休闲购物于一体PalaisQuartier一起在2010年正式揭幕。

  PalaisQuartier座落于法兰克福市中心的Thurn-und-Taxis-Platz地区,毗邻城市金融中心、证券交易所、商业步行街以及歌剧院。该区域内包括整修一新的具有18世纪巴洛克风格的Thurn und Taxis Palais、占地48,500平方米的零售商场、42,000平方米的高级办公大楼、以及占地22,000平方米、楼高25层的Jumeirah法兰克福大酒店。其中由著名设计师事务所Massimiliano Fuksas设计的大型购物区域MyZeil已在揭幕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广受欢迎,开业头两周便迎来了超过100万名当地居民及游客。

  入住Jumeirah法兰克福大酒店的客人将享受到Jumeirah精心准备的一系列尊尚服务及设施,包括旗下Spa品牌---Talise、多家餐厅及酒吧、会议及商务设施等。其中能为客人带去美味体验的高级餐厅更是邀请到日本著名设计师Takashi Sugimoto及其在Super Potato的设计团队担纲设计,而Super Potato是全球范围内公认的最具创意的餐厅设计事务所之一。此外,酒店的整体室内设计及大楼设计分别交由Peter Schilling & Associates和German architects KSP Engel und Zimmermann负责。


相关报道视频:迪拜帆船酒店 全球唯一七星级 
          实拍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迪拜阿拉伯塔(组图) 
          实拍迪拜的伯瓷酒店(图)
          迪拜的伯瓷酒店风景迷人(图)
          迪拜的伯瓷酒店中奢华的装饰(图)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