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首家宠物航空公司宣布将于今年七月首飞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39  新浪旅游

  美国首家宠物航空公司日前宣布,首个专载宠物乘客的航班将于7月14日从纽约城外的小机场泰特伯勒起飞,该公司强调其创办宗旨在于“为宠物运输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解决方案”。

  据法新社10日报道,被这家航空公司称为“爪客”的宠物乘客将乘坐一架经过改装的比奇1900飞机,通常能载19人的班机可容纳50只猫狗。虽然每个“爪客”的单程机票需付149美元,但它们没有座位,而是呆在一个个排放在架子上的猫狗房里。

  航班配有2名飞行员和1名服务员,为确保“爪客”的舒适,航行途中,服务员每15分钟查看一下“爪客”们是否需要排泄。

  基于安检考虑,“爪客”被要求在起飞前2小时检票;为避免排队等候,提前72小时检票也可以,主人可以把“爪客”先寄养在“爪客”宿舍。机场还配有专门的宠物休息室供“爪客”们等候登机,并在着陆后等候领取。

  美国每年有大约7600万只猫狗旅行,其中200万只乘飞机旅行。每年有约5000只动物在运输过程中受伤。

  为使宠物在旅行途中少受些罪,阿莉莎·宾德及其丈夫丹·威塞尔创办了这家宠物航空公司。目前该公司航线为纽约到华盛顿、芝加哥、丹佛和洛杉矶。(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