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东航要解套航油套保(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1日09:44
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 图片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东方航空董事长刘绍勇 图片来源:中国企业家杂志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一直深陷航油套保巨亏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终于有了解套的希望。现执掌东航的刘绍勇为解决套保航油问题没少花心思,现在他的机会来了。进入今年5月份以来,国际油价强劲上扬,上周末,东航终于开口表示,一直在研究对现有的燃油套期保值合约进行优化重组的途径和方式,以减少实际赔付损失。

  商报点评:自去年年底执掌东航后,刘绍勇一直面对亏损、负债率过高等问题,不过,那些多多少少可以归咎为金融危机的影响以及公司历史遗留问题。然而,在套保航油损失上,只能说明东航风险控制差、管理混乱等自身问题。完全赖不着别人。也许只有挽回一些套保航油损失,才能让外界重新建立对东航的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