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推出机上互联网和短信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9:12  环球旅讯

  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与OnAir公司今日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在卡塔尔航空的单通道客机机队上启用机内乘客通信服务Mobile OnAir。

  根据协议,卡塔尔航空将在全部22架单通道的空客A319、A320和A321客机以及已订下的几家新飞机上,安装该移动技术。这些客机目前执飞中东、印度、斯里兰卡和整个欧洲的航线。

  乘客将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机或Black Berry类型的移动设备收发文本信息和电子邮件,还可以上网,以便在机上保持通信。他们还可以使用安装了GSM数据卡的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网。

  启用了OnAir服务的航空公司,可以选择提供语音加数据服务或者仅提供数据服务,根据一天的不同时间以及乘客喜好而定。

  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最高标准的空中服务,让他们感到最舒适。Mobile OnAir提供的最新技术,绝对与卡塔尔航空的五星级服务与卓越绩效配合得天衣无缝,”他说,“卡塔尔航空是航空业的技术领导者,此举表明了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航空业最创新的航空公司的地位。在这个快节奏的世界里,旅行者都需要随时随地与别人保持联系。”

  “在我们的单通道飞机内启用互联网、电子邮件和短信息服务,迎合了客户的需求,我相信这种附加服务将来所有航空公司都会采用,”Akbar Al Baker补充说。

  OnAir首席执行官Benoit Debains表示,与卡塔尔航空的这项合作是一大成就,证明了该公司机上产品的优质。

  MobileOnAir技术启用了行业最先进、最广泛的移动通信基础技术,结合了Inmarsat的第四代卫星提供的高性能服务Inmarsat Swift Broadband。这为乘客和航空公司提供了当今可用的最佳科技和性能。

  每个月,在超过6000班航班上,乘客都可以使用Mobile OnAir进行通信,这些航班覆盖了全欧洲、中东和北非超过34个国家的160多个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塔尔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