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下月开通郑州至台北每周一班定期直航包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09  新浪旅游

  从南航河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计划于2009年5月4日开通每周一班的郑州至台北的定期直航包机,架起中原与台湾间的“空中直通桥梁”。

  据介绍,目前,南航河南分公司郑州至台北航班开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年6月,南航与台湾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华航空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两岸直航包机进行了全面合作和业务对接。同时,南航也是唯一一家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的大陆航空公司,南航台北营业部已经开始运营,全面负责大陆对台包机的服务保障及市场开发工作,确保为往返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出行服务。

    南航郑州至台北定期直航包机,初期为每周一执行一班,航班号为CZ3037/8,使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航班从郑州起飞时间为每周一9时整,11时30分到达台北,12时30分从台北返回,15时10分回到郑州。

  豫台两地定期直航开航后,飞机将不再绕行香港空域,空中飞台湾的时间只需要2个半小时。而在此之前,河南台商多乘坐南航郑州到香港航班后再转乘飞机,或者节假日坐南航郑州至广州航班到广州后乘坐南航两岸包机,一般需要4个小时以上才能到台湾。(来源:新华网 记者 梁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直航 包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