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直航台湾预计9月成行 票价预计超2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8  信息日报

  自《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签署后,南昌成为第三批直航台湾的客运点,消息传出后,江西省各界人士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开始着手开展直航的具体事务。记者27日了解到,南昌直航台湾成行的时间预计在今年9月,而票价估计超过2000元。

  预计9月开通直航

  据江西省民航业内人士介绍,南昌至台湾航线确定为定期航班后,对整个航空、旅游市场的客源培育至关重要。对何时才能开通直航的问题,南昌市政府一负责人透露,预计在今年9月即可成行。届时将召开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议,目前还牵涉到与相关单位的协调,而在今年“两会”曾被热议的赣州,短期内不会开通直航。

  票价估计2000元左右

  据业内人士介绍,根据南昌市周边已开通直航台湾的城市来看,武汉——台北票价为2260元(不含税),长沙——台北票价为1623元。“预计南昌直航台湾的票价全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不过在打折的情况下,估计票价为2000元左右。”该航空业内人士表示。

  省旅游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直航两岸的客机将可以载货,这将使直航班机票价下调。“如果这边只是每周增加一两班,对成本的控制影响不大,如果每天都有,赴台游价格就能随机票价格一同降下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