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直飞台湾即将开启 多家航空公司争首航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18  江淮晨报

  昨天(26日)下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南京签署《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新增合肥等6个客运航点经营定期航班。合肥骆岗机场表示,已经有多家航空公司争取首开该条航线。合肥具有台湾游资质的旅行社拟推出新航线。

  最新签署的《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规定,在原有21个客运航点基础上,新增合肥、哈尔滨、南昌、贵阳、宁波、济南6个客运航点,至此大陆有27个航点可经营客运定期航班。这意味着合肥也可以直飞台湾。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厚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直飞台湾航线的意义十分重大,机场方面已经为迎接这个新航线做好准备。据了解,骆岗机场之前陆续开通了合肥——香港等地区性航线,合肥——首尔国际航线,执飞经验丰富;经过改扩建的骆岗机场在运输能力和硬件设施等方面也都有了很大提高。蒋厚玉介绍,合肥直飞台湾航线吸引了多家航空公司的注意力,并开始积极同相关部门洽谈。

  目前,合肥骆岗机场开通了38条航线,与32座城市通航,继今年合肥——首尔航线开通后,合肥直飞台湾无疑将是骆岗机场开通的另一条重要航线,对于增加骆岗机场的辐射力以及机场未来建设都有重要意义。

  合肥具有台湾游资质的两家旅行社获悉后表示,会在第一时间积极运作新的台湾游线路。安徽中青旅的工作人员介绍,直飞给游客带来的直接便利是节省时间。以往从香港中转,往往要等上几小时,而直飞大约只需要2小时。而行程时间的缩短,将有利于旅行社开发多元化台湾旅游线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公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