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猪流感取消航班定位 航空公司不收手续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48  台湾“中广新闻”

  美国与墨西哥爆发来势汹汹的猪流感,使得许多人取消搭飞机的航程;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不会向旅客加收因为流感疫情而取消定位的手续费。

  总部设在德州沃斯堡的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Inc.)表示,从上周末开始到五月六号,在这段期间如果旅客取消或更改往返美国与墨西哥之间的航班,公司不会收取变更手续费。同时,公司的医疗部门也会密切注意,但公司不会因流感而取消任何航班。

  墨西哥卫生部长表示,自从这个月十三号爆发猪流感以来,墨西哥已经有八十多人死亡,近一千四百人感染。美国卫生官员(当地时间)周日也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在美国纽约州、俄亥俄、堪萨斯、德州及加州都已传出多人感染。连加拿大也中标,甚至西班牙、纽西兰也传出疑似感染病例。

  墨西哥航空公司(Mexicana)也宣布,凡是预定搭机到“墨西哥市”,或要在“墨西哥市”转机的旅客,若要改变航程,公司不加收手续费。另外,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 Lines, Inc.,简称“美联航”)、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美国合众国航空公司(US Airways)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也相继宣布类似措施。

  美国各主要机场也都表示,会与各航空公司密切配合,并注意情势发展。洛杉矶国际机场已采取因应措施以为预防。加拿大“多伦多机场”也说,他们会加强检查来自墨西哥的旅客。另外,加勒比海各游轮也都提高警觉,加强防疫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航空 公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