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航空公司7月1日将开通吉隆坡至台北航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23  民航资源网
(从左至右)马来西亚国家旅游促进局台湾办事处负责人纳斯·帕哈米先生、中间4位亚洲航空公司空姐、亚洲航空区域商务总裁陈凯霖。

(从左至右)马来西亚国家旅游促进局台湾办事处负责人纳斯·帕哈米先生、中间4位亚洲航空公司空姐、亚洲航空区域商务总裁陈凯霖。

  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4月23日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自马来西亚吉隆坡之台湾台北的航线将于2009年7月1日正式通航,机票销售于23日起全面启动。新航线吉隆坡——台北由亚洲航空长途公司(AirAsia X Sdn. Bhd.)执飞,每周5班。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亚洲航空特推出新台币888元(单程)的通航优惠价。此价格机票仅限网络订购。订购期限:2009年4月24日至5月3日,旅行期限:2009年7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

  就此航线的开通,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促进局与亚洲航空公司在台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友谊贸易中心主席拿督阿杜拉·沙李、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促进局驻台北办事处总监默哈默纳斯·巴米、亚洲航空公司区域商务总监陈凯霖女士以及来自台湾各地的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致词发言。

  陈凯霖女士在发言中说道:“台北是亚洲航空东亚航线发展战略重要的一条航线,我们对这条新航线的开通充满信心和期待。亚洲航空公司几年来陆续收到很多马来西亚和台湾旅客就开通台北航线的期盼和要求。现在我们终于帮助他们达成了心愿。尽管目前全球的经济情况仍很不稳定,但我们还是对我们的低成本模式和低票价所讲开发出的全新市场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这条航线一定会吸引更多的马来人和台湾人,尤其是对于旅游、公干和留学生一族。”

  “最重要的是我们坚信低廉的机票可以帮助刺激并开发全新旅游市场,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亚洲航空公司的航线现在已经遍布了整个东南亚、中国、印度、澳洲和英国伦敦,也就意味着周游全世界已经不再是一件难事和梦想,因为低廉的机票价格就可以帮助旅客实现梦想。”

  拿督阿杜拉在讲话中表示:“亚洲航空的低成本模式对台湾民众来说是很新鲜的,台湾的旅客可以有更多地机会到马来西亚旅游观光,因为亚洲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的优势是让人难以抗拒的。在马来西亚友很多的华人,台湾人来到马来西亚一定会有一种亲切感。反之,马来西亚的游客来到台湾也会很容易地品尝到各种风味美食,也包括穆斯林餐。如同马来西亚的旅游口号一样——‘马来西亚,亚洲之最’,这里聚合了所有亚洲各民族的文化、风俗和美食。马来西亚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国家,除了有大都市的繁华,更有许多像森林、海滨、湿地等优美的自然风光。我们热忱地邀请更多的台湾朋友来马来西亚。”

更多关于 亚洲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