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西亚亚洲航空推出最新“任选座位”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6  民航资源网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推出最新“任选座位”服务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推出最新“任选座位”服务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 Berhad),亚洲领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今天(12日)推出最新的“任选座位”(Pick A Seat)服务,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方便给乘客们。乘客们从在2009年2月5日开始就可以购买“任选座位”,这项服务将于2009年2月17日起在所有亚洲航空的航班上实施(包括AK,FD及QZ的航班)。

  有了“任选座位”服务,乘客们只需付低费用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座位及优先登机,让乘客们的旅程更加轻松愉快!“任选座位”被分为“最受欢迎座位”(Hot Seat)和“优先座位”(Standard Seat)两种座位选择。乘客只需付25元就可以选择在机舱内最前五排和紧急出口旁的两排“最受欢迎座位”。选择购买“最受欢迎座位”的乘客们也可以免费优先登机。“任选座位”服务实施后,“优先登机”(Xpress Boarding)也将停售。

  而“优先座位”就是除了“最受欢迎座位”之外的其他座位,乘客们只需付5元就可以选择机舱内的任何座位;如靠窗或靠走道,也可以选择和亲人朋友一起坐。另外,亚洲航空的电脑系统会自动为没有购买“任选座位”服务的乘客分配座位,也就是说所有亚洲航空的乘客们再也不会有排长队等登机的烦恼了。

  亚洲航空执行总裁,拿督东尼费南德斯说道,“亚洲航空的乘客们一直都反应说希望可以有座位的选择,”任选座位“服务就是根据我们乘客的需求来量身订做的。对乘客本身来说,乘坐亚洲航空的一大好处就是有很多的选择,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付费,购买所需的服务,如”任选座位“服务。亚洲航空的宗旨是给乘客们最低的航费和最上乘的服务,我们的经营模式融合了科技的创新,可以为乘客们带来更轻松方便的飞行经验。亚洲航空也拥有全新的空中客车320,宽敞机舱及舒适的真皮座位,是航空界里很优秀的机队。有了”任选座位“这项服务,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乘客选择亚洲航空。”

更多关于 马来西亚 亚洲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